關於我們

  台灣國際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TWIBM)於1999年創設於台灣中部的台中市,為專業不動產服務公司,目前於建築導入系統化服務,並致力於最高品質的服務,是台灣物業顧問產業最頂尖的代表之一,業務範圍涵蓋台灣北、中、南。自成立以來,以一流的技術、專業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信賴,經過二十年的努力,不只在物業產業有創新服務,更不斷透過台灣物業國際永續服務發展協會與國際交流導入先進管理理念,並於產業服務中建構GOLDEN KEY金鑰最高服務等級,在每一項物業服務廣度與深度中,建立專業服務細節之評鑑,並給予認證以提升物業產業品質服務知識價值。

  物業資產服務係建構不動產產業鏈價值的重要元素,因此本司提供了建築前期規劃BIM#、資產系統、租售系統、招商管理、後期營運管理系統等服務,為建設業者提供一條鞭式專業顧問與管理服務。並於企業內部導入ERP系統,藉以連繫每一分公司或區域個案據點與總公司之雲端伺服同步,以達無縫式的資源整合,而業者委任個案標的,亦植入專案”植物式訊息回饋”作法,物業服務團隊可藉由公司雲端伺服器在獲得有價值的資訊回報並記錄於資料庫,為業者提供全天候完整專業化服務,亦如:可透過系統化服務,在對於各項經費預算管控、人員事務調度、公文簽呈、公設管理與修繕維護與住戶各項服務都能提供最快效率與最少缺失的管控。

  有感台灣土地之稀有性,即有土斯有財之固有思維致使台灣產業及建築蓬勃發展,眼見這些建築如雨後春筍,而這些建築所延伸的需求,除了人力品質專業外,更其有機電、消防、環境維護等各項建築專業需求,然本司有見於此,耗資推動產、官、學,共同努力導入專業課程,進而向世界之物業資產接軌。

20+

多年經驗

150+

服務百個社區

35%

台中七期豪宅
市佔率

1200+

員工總數

品質認證

◆ ISO 9001:2008 國際品質管理標準

台灣國際自1998年開始導入ISO品質管理程序並不斷持續的改善與時並進,於2005年首度通過ISO 9001:2000國際標準認證後,持續品質管理系統推行與落實,並在2007年通過2008轉版驗證,顯示對企業組織而言不只是一項品質管理的工具,而是能為企業帶來營運效率,滿足客戶要求和期望的多重效益架構。

◆ 八大品質管理原則
  • 顧客導向(Customer focus)
  • 領導統御(Leadership)
  • 全員參與(Involvement of people)
  • 流程方法(Process approach)
  • 系統管理(System approach to management)
  • 持續改善(Continual improvement)
  • 事實決策(Factual approach to decision making)
  • 供應商互利關係(Mutually beneficial supplier relationships)

獲得全球認證的RICS 專業機構資格認可,以最高的職業道德標準行事。RICS 以跨政府的視野推行並實踐國際標準,為土地、地產、建築和基礎建設創造安全、充滿活力的市場,代表著捍衛公信和聲譽依據專業準則執業。因此,客戶與 RICS 專業人士合作,保證獲得優質並具備專業操守的高品質服務。

營利證書

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台灣國際皇家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專利證書

公務單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