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宗旨

在物業管理上不斷的自我要求
  • 1. 以期能成為『物業管理界的領頭羊』並持續研究創新。
  • 2. 建設公司與豪宅商辦不可或缺的物管前期規畫專案設計盟友。
  • 3. 提升技術與物業管理雲端系統服務之標準化,使社區生活需求更加舒適便利。

  「關懷」一直是我們經營物業資產管理上的精神主軸。如果關懷的是人性本源、腦際所思,總是思考如何讓一塊空間能適得其所、建築與環境共融、鄰人與鄰人共享歡樂、建築充滿陽光綠意、社區充滿親愛關懷,讓居戶在公共與私屬生活領域之間靜享極致智慧的絢爛。

  台灣國際物業服務團隊願在這繁華城市裡,開始找尋這綠光,希望藉由我們的專業及熱忱,讓各個社區成為兼具自然和人文之美的地方,既含知性秩序又充滿感性的魅力。

願景及使命

  公寓大廈管理公司及保全業法,推動至今已近有三十年時間,然國外之物業法至今已有百年的歷史,回顧本業人力發展受限許多法令,至今物業法令仍未通過,為提升產業競爭配合政府宣導,重視第二職場薪資提升,應推動產業革命。故今本公司將就不動產之產業鏈源頭,如建設公司、管理委員,積極辦理座談,一方面了解業者所需,一方面從需求者角度,來提升專業品質服務,確保客戶需求亦提升人力服務專業價值。

  台灣土地之稀有性,即有土斯有財之固有思維致使台灣建築蓬產業蓬勃發展,眼見這些建築如雨後春筍,但也延伸了相關的問題,除了人力品質專業外,更其有機電、消防、環境維護等,各項建築專業問題,然本公司有鑑於此,邀請產、官、學,共同努力推動導入專業課程,進而向世界之物業資產接軌。